宇通发布最新动力电池安全技术

郑州2021年9月3日 /美通社/ — 8月31日,宇通动力电池安全防护标准发布会暨动力电池安全试验进行了全球直播,首次发布其最新电动客车安全技术 — 宇通动力电池安全防护标准。这将成为全世界首个批量应用于商用车的动力电池安全技术。

从整车、系统、箱体、部件和监控构建五重防护体系,实现安全级别、全气候能力和路况适应性三大提升。

研究表明,超过30%的电动汽车电池故障是由外部损坏引起的。因此,宇通动力电池安全防护标准不只是保护电池,而是覆盖整个车辆,并使用“笼型”结构,用高强度围栏包围电池,以缓冲此类碰撞。

对于内部短路和热失控等内部故障,宇通动力电池安全防护标准采用业界首创的氮气保护技术,完全切断电池箱体内的氧气,避免燃烧。

在箱体防护方面,宇通动力电池安全防护标准提供多层级热-电耦合防护,实现内外部安全隐患的有效隔离。

在高压等极端条件下,部件防护至关重要。宇通采用适合商用车的多包级液热技术,打造出不含加热部件的电池箱。

宇通动力电池安全防护标准还关乎实时监控。实现了电池状态的全时域、无盲区监测,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智能云管理。

宇通对这项技术充满信心,在直播期间进行了电池安全试验,将采用宇通动力电池安全防护标准的电池包置于过热和过充的极端测试条件下,以证明其安全性和稳定性。

宇通于2008年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在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5万辆新能源客车,总运营里程达248亿公里。为消除对电动汽车安全的担忧,宇通推出专注于整车的全方位集成安全解决方案 — 宇通动力电池安全防护标准,将电池安全提升到新水平。

宇通决心继续进行技术升级并更新宇通动力电池安全防护标准,确保乘客在宇通电动客车上的每一次旅程都安全、可持续且舒适。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