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商户为全球经济活动贡献1830亿美元

全球领先的商务公司Shopify Inc. (NYSE:SHOP) (TSX:SHOP)今天发布其首份全球经济影响力报告,分析了Shopify平台上企业的增长情况,以及它们为世界经济做出了怎样的贡献。Shopify为全球经济活动提供助力,如今有100万家商户实现了蓬勃发展。新报告中包含了一些数据和洞察,阐述了个别企业主的成功会对经济繁荣产生哪些重要影响,Shopify为消除障碍和实现商务民主化做了哪些努力,以及商务如何推动全世界的进步。

Shopify首席执行官Tobi Lütke表示:“Shopify平台上现在有超过100万家企业,我们正共同努力改写现代经济的规则。提升这些企业集体的影响力至关重要。正因为如此,Shopify为那些怀揣雄心壮志的创业者提供强大的工具,帮助他们获得成功,并与客户直接建立联系。其他平台对这些机会有所限制,因此我们要集结商务领域那些反其道而行之的人们的力量。这份报告所强调的一点,也是Shopify一直深知的一点便是:更多的声音更有利于世界经济,而不是相反。”

Shopify让创业者掌握商务技术并有助于永恒的资本主义,让买家能够用真金白银做出选择,支持那些敢于自力更生的独立企业主。借助Shopify的服务,无论身处何处,任何人都能够开创一番事业,进而影响每一个人。这份全球经济影响力报告详细分析了Shopify令人惊叹的发展,而成长的过程离不开Shopify对以下重要原则的坚持:科技民主化的重要性;无论身处何处,个人都能够改变世界;创业能够提升社区水平;以及无国界商务的未来。

报告的一些重要内容包括:

● 2016年至2018年,Shopify上的企业为全球经济活动做出了1830亿美元的贡献。

● 2016年至2018年,使用Shopify的企业在40多个国家创造了超1亿美元经济活动,在12个国家创造了逾10亿美元。

● 2018年,Shopify的商户在线销售增长率达59%,是全球电子商务市场增长率的两倍以上。

● 去年,Shopify上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贡献了超过140万个全职工作岗位。

● 2018年,Shopify的营业收入超过10亿美元,而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创造了近17亿美元。

● 2016年至2018年,新兴国家使用Shopify的企业为振兴当地经济做出巨大贡献,实现超过30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而93%的国际销售额均来自发达经济体,大大高于65%的全球平均水平。

● 使用Shopify的企业出口额的增长速度是全球平均水平的7倍:2016年至2018年,我们商户的出口额增速为76%,而全球平均增速只有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