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啤酒股价创新高整体行业复苏

2019年8月16日 /PR China/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Tsingtao Brewery Co. ,0168.HK, 简称∶青岛啤酒)股价在周五盘中升至2015年4月以来的最高点,投资者对该公司周四公布的好于预期的业绩表示欢迎,青岛啤酒在截至6月的六个月里纯利增长了25%。

青岛啤酒股价最高飙升15%,至55.00港元,市值增加94.6亿港元(合12.1亿美元)。

另一家香港上市的啤酒公司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China Resources Beer (Holdings) Co. , 0291.HK, 简称∶华润啤酒)也上涨了9.8%,创下14个月来新高,此前该公司公布中期纯利增长了20%。股价上涨带动其市值增加115.2亿港元。

中信建投证券(China Securities)表示,啤酒企业的乐观业绩提升了投资者对啤酒行业摆脱产品价格疲软的信心,最近的减税也帮助啤酒公司的利润高于市场预期。

PR China[https://www.prchina.com.cn/] 是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