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下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软

美国股市周三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收盘触及三周低点,分析师将目光投向本周五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并寻求围绕全球贸易政策的最新信息。

道琼斯指数跌133.17点,跌幅0.5%,至25673.46点;标普500指数收盘触及2月14日以来低点,跌18.20点,跌幅0.7%,至2771.45点。这两大股指均出现过去七个交易日的第六天下跌,但是今年以来仍上涨超过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70.44点,跌幅0.9%,至7505.92点。

美股2019年的强劲复苏本周失去动力,同时投资者在衡量最新的经济数据。

Dollar Tree Inc. (DLTR)股价上涨4.88美元,至100.35美元,涨幅5.1%,该公司大幅减记Family Dollar连锁店的价值,并宣布计划今年关闭近400家Family Dollar门店,并将对其他数百家门店更名。

Abercrombie & Fitch Co. (ANF)在公布业绩后股价攀升。

但这些个股上涨被能源和医疗类股的下跌所抵销。标普500指数中的这两类股均下跌逾1.2%。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微幅下跌不到0.1%,英国脱欧谈判继续,目前距英国脱离欧盟的最后期限只有几周时间。欧洲疲软的经济增长数据继续令投资者担忧,投资者还将关注欧洲央行周四上午将公布的最新政策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