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小幅上涨,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五周涨幅

美国股市周五收盘小幅上涨,带动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五周实现涨幅,一系列乐观的财报向投资者证明了市场的稳健。

道琼斯指数上涨136.49点,至25462.65点,涨幅0.5%。标普500指数上涨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1%。

对于本周,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0.8%。纳指上涨1%,道指上涨不到0.1%。

美国劳工部周五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上升15.7万人,低于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的19万人。但更长一段时期内,就业增长依然强劲,今年头七个月的雇用速度较上年同期平均速度加快。

每日经济[http://cn.dailyeconomic.com]报道,强劲的经济数据和公司财报最近几个月令投资者相对乐观,尽管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苹果公司(Apple, AAPL)在本周公布强劲收入和利润增长后,成为首个市值过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同时,家乐氏(Kellogg Co., K)股价上涨3.3%,该早餐麦片制造商周四上调全年预期。Dish Network (DISH)周五公布好于预期的业绩后股价飙升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