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提名四位监事新人选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 DB)周三称,将在5月24日的年度股东大会前提名四位新的监事人选。

这些候选人将在德意志银行监事会代表股东的利益。

德意志银行提名的其中三位新人选是Eachwin Capital的Mayree Clark、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的John Thain、Morneau Shepell Inc (MSI.T)的Michele Trogni。此外,根据德意志银行去年已宣布的消息,该行还将提名Norbert Winkeljohann担任监事。Winkeljohann现任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 Europe)欧洲的管理委员会。

德意志银行称,上述候选人将接替任期即将到期的监事Dina Dublon、Louise Parent、Henning Kagermann和Johannes Teyssen。

德意志银行监事会将提名Gerd Alexander Schuetz连任监事。Schuetz最初于该行2017年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当选监事,任期一年。该行表示,Schuetz此次获得连任后任期将为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