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处罚美国五大银行3,510万美元

美联储因金融危机时期的房贷服务和法拍问题对五家大银行罚款3,510万美元,但也因这些银行显著改善操作方式而移除其他处罚。

上述罚款和监管机构在2008-09年金融危机美国房市崩跌时见到的不充分行为有关。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遭罚1,400万美元,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遭罚800万美元,CIT Group Inc. (CIT)遭罚520万美元,U.S. Bancorp (USB)遭罚440万美元,浦瑞兴金融集团(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 PNC)遭罚350万美元。

另外,美联储也将终止对这五家银行与另外五家银行的执法行动。另五家银行分别是Ally Financial Inc. (ALLY)、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 BAC0、汇丰控股(HSBC Holdings PLC)美国部门、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 Co., JPM)和SunTrust Banks Inc. (STI)。

美联储在2011年和2012年对这10家银行采取执法行动,称他们在住宅贷款服务和法拍程序上存在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