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跑赢大市 日圆压力缓解

澳元跑赢大市,同时日本央行操作后日圆压力缓解。
-澳洲零售销售数据推动澳元兑G10货币今早上升。澳洲11月份零售销售增长1.2%,增幅为预期值0.4%的两倍有余。受该数据支持,澳元兑美元应声触及两个月高点。
-日圆下跌,美元兑日圆因隔夜日本央行恢复10-10年期收益率曲线控制操作而出现缓解性反弹,自昨日低点111.27升至111.87。
-美元为昨日中国相关半官方传闻的驱动。昨日报道称中国正考虑减少/暂停购买美国国债,但今日指该报道援引了非官方或不正确的消息来源。美元指数修正已抹去昨日多数跌幅,目前仅略低于2018年高点。
-加元兑所有G10货币下跌,继续回应昨日有关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或瓦解所致忧虑,且本周以来兑美元现已跌逾1.2%。
-英镑和欧元交易涨跌互见,在1230GMT欧洲央行会议纪要公布前驱动价格行为的催化剂稀少。美国PPI和周度初次申领失业金人数拟于1330GMT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