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外汇综述:美元继续上扬

欧洲早盘外汇综述:美元继续上扬,由于人民币间接波动导致主要货币下降

–美元兑大多数货币对走强,因中国表示将推迟使用抑制美元兑人民币上涨的逆周期工具。因此,美元兑人民币大幅上扬, 截至撰文之际维持0.5%的升幅。
–日圆是10国集团货币中唯一兑美元走强的货币,此前日本央行宣布减少每年日本政府债券购买计划100亿日圆(隐性缩减)。美元兑日圆自112.50低点反弹,但脱离了日内高点113.18。欧元兑美元以及英镑兑美元分别自日内低点1.1932和1.3514上涨了15个基点,稍稍挫伤了美元强势。
–澳大利亚营建许可数据强劲提振澳元兑美元初步上扬,但季节因素涌现令澳元升势短暂,由于美元普遍走强,澳元兑美元相应回落。
–欧元区失业率数据将在1000GMT公布,预计将下降至8.7%。加拿大房屋开工和美国JOLTS职位空缺数据将分别在1315GMT 和1500GMT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