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空头主导 触高1.3612之后一路垂行

周三(01月03日)欧市盘中,援引FX Street分析,4小时图显示,英镑(1.3511, -0.0080, -0.59%)/美元盘初触高1.3612后,一路下行,截至发稿最低触及1.3553位置。

基本面:

欧盘时段,由于美元指数(92.1633, 0.3090, 0.34%)需求温和起涨,英镑/美元自3.5个月来高位1.3600大关上方有所下滑。此外由于周二公布的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并不乐观,一并影响到价格的走势。

虽然美国债收益率之后表现回调,但市场方面有所忽略,后期数据关注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声明。

技术面:

4小时图显示,由于价格此前出现塔线,表示空方势力显强,RSI指标虽然方向向下,但数据显示67,并未表现超买情况,MACD快线与慢线此前在出现一次金叉一次死叉后目前表现即将粘合或死叉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