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连升3日 美元指数探底回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周四收盘微跌1点,中间价虽继续上调,但尾盘美元指数探底回升。

从盘面看,受中间价上调及美元指数继续下跌影响,全日大部分时间人民币震荡走高,但尾盘随美元指数触底反弹,人民币汇率有所下跌,日内高低分别6.5817和6.5980元。

截至16:30,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岸人民币汇率收报6.5888元,比前一交易日常规交易时段收盘价6.5887元微跌1点。

离岸人民币汇率跌0.18%,报6.5855元。

随前夜美元指数再跌0.32%,今早人民币中间价汇率上调33点,至6.5808元,为连续第三日上调。

不过,连续两日大跌後,亚洲盘美元指数呈探底回升势头,现跌幅收窄至仅0.07%,报92.9133点,日内最低92.8001点。

前夜美元指数延续近期跌势,因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在今年做出再次加息决定前将密切关注通胀走势。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随中间价上调而小涨,美元指数连续疲软,也带来助力。在岸人民币现涨0.06%,报6.5845元;离岸人民币跌0.07%,报6.5780元。

随前夜美元指数再跌0.32%,今早人民币中间价上调33点,至6.5808元,为连续第三日上调;亚洲盘美元指数再跌0.15%。前夜美元指数延续近期跌势,因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在今年做出再次加息决定前将密切关注通胀走势。

G30会议周末举行 下周一亚洲汇市交易员将非常忙碌

如果央行行长们是明星,那麽周日的G30会议就需要准备红地毯了。美联储、中国央行行长、日本央行行长和欧洲央行副行长均将出席。在全球经济10年来首次全面复苏之际,他们将给出自己的见解。但各央行的货币政策路径并不一致。美联储在继续收紧政策,中国央行希望维持人民币汇率稳定,日本央行官员则在寻求刺激通胀。下周一早上亚洲汇市交易员可能会有许多内容要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