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中国”将停止所有交易

中国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比特币中国”(BTCChina)发布公告称,9月30日将停止所有交易业务,并且9月14日起已停止新用户注册。

此消息传出后,比特币价格持续下跌。

目前损失为35%。需要指出的是,2016年底,中国比特币交易量占全球交易总量的近90%。之后北京开始采取各种限制措施,现在中国比特币交易量仅占全球交易总量的40%。

“比特币中国”将停止所有交易的消息引发市场极大恐慌,比特币美元也受到巨大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摩根大通CEO日前称比特币是”骗局”。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对加密货币比特币予以强烈谴责,并称其为一场骗局。

戴蒙在巴克莱纽约金融大会上表示:”如果我们有买卖比特币的交易人,我会立马辞退他。原因有两个:其一,这违反我们的规则;其二,这很蠢。”

该报指出,目前1比特币价值约为4200美元,而2015年底时1比特币仅值250美元。戴蒙表示,1比特币的价值可能会达到2万美元,但最终它会崩盘。

戴蒙补充称:”这是一场骗局,老实说,我对没有人注意到这一点感到震惊。”

戴蒙表示:”我听过唯一的好理由是,如果您在委内瑞拉、厄瓜多尔或朝鲜,或者如果您是毒贩、杀手之类的人,那么对您而言比特币应该比美元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