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赢卡贷审核条件与攻略

小赢卡贷官方承诺

5万额度,2千〜5万 只需信用卡,轻松几步即可申请,3分钟到账,申请审核通过后,极速放款至信用卡,0.34%月利率,月利率最低0.34%,每期还款无压力,3〜12个月还款期,4档还款周期可选,灵活管理现金流。注:小赢卡贷是小赢理财旗下。

小赢卡贷是谁?

小赢卡贷为了满足中国新生代的金融需求,一直致力于为中产阶级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的小赢理财,推出了其信用卡余额代偿产品——小赢卡贷,旨在为30岁以下的年轻人提供信用卡余额代偿金融服务。

小赢卡贷是一款帮助年轻用户极速借款、轻松提额、快速到账的手机应用,其中“信用卡代偿”产品,可快速还清信用卡账单,恢复信用额度,由小赢普惠荣誉出品。小赢卡贷依托人脸识别、智能扫描等技术以及大数据风控,为用户打造“轻松申请、高效审批、快速放款”的移动端借款体验。为满足用户查询、管理个人信用的需求,小赢卡贷APP接入全国权威的征信系统——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人行征信),用户可以通过它随时免费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小赢卡贷主要服务哪些人群

小赢卡贷提供的信用卡服务的对象正是30岁以下的信用卡活跃用户,依托小赢理财平台匹配多元化资金,帮申请人直接偿还信用卡,放款资金直接打入信用卡中,可以根据用户的信用状况在申请额度上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最高额度可到5万。和其他借贷产品相比,小赢卡贷的优势在于,资金直接打入用户信用卡,恢复的额度可以用于购买数码产品、旅游、培训等不同场景。而且,申请流程也非常简洁,只需填写身份证和联系人信息即可完成申请。因为小赢卡贷联接了海量外部数据,从提交申请到做出审核决定非常快捷,审批通过的用户获得借款最快仅需3分钟。同时,小赢卡贷提供了查询中国人民银行简版征信报告的服务,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查看自己的征信报告,随时掌握自己的征信状态。

小赢卡贷公司背景

小赢(深圳市赢众通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全新的金融服务生态体系,以互联网和数据为基础,以用户至上、极致体验、敬畏风险、创新共享为平台核心理念,旗下拥有小赢理财、小赢普惠、小赢卡贷、小赢房贷、小赢优贷等多个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先品牌。

小赢从创立开始,就与众安保险开展战略合作,由众安保险为小赢理财众安保险专区销售的产品,提供全额保障。在小赢理财,投资众安保险专区产品,即可收到由众安保险提供的全额保单,如果产品出现逾期,由众安保险赔付本金、收益与逾期利息。目前与小赢理财开展合作的机构除了众安保险,还有招银前海金融、深圳黄金投资有限公司、江苏股权交易中心等。通过与这些专业机构合作,小赢卡贷正由单一产品平台逐渐过渡为优质资产配置平台。

小赢普惠,是一家打破标准金融产品形态,以用户本身融资需求、信用数据和使用场景为核心,高效定制融资解决方案的普惠金融机构。小赢卡贷正是小赢普惠针对年轻用户群,帮助其缓解短期资金压力而定制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小赢卡贷目前开放城市

小赢卡贷面向全国开放(仅限大陆地区,新疆、西藏、内蒙古、宁夏、青海暂未开放)。

小赢卡贷有多少额度

1,000元~50,000元。

小赢卡贷借款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整个借款在手机上完成,不需要提供任何纸质的资料,无需面签,手机上申请。

小赢卡贷安全吗

任何贷款都是有风险的。看一个平台安不安全,还是得全面地去分析一个平台的资质,口碑等等,才能客观的判断。

小赢卡贷分期方式

小赢卡贷提供2种分期还款方式:

(1)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可选1期、2期;

(2)等额本息按月还款,可选3期、6期、9期、12期。

借款利息从哪天开始算

借款审核批准后,用户点击“确定放款”按钮当天开始计息。

小赢卡贷审批不通过下一次还能再申请借款吗

可以的。如果您第一次申请被拒,三个自然月后就可以再次进行申请。

可以申请多个小赢卡贷帐号来借钱吗

不可以,一人只能使用一个小赢卡贷帐号,如果您使用多个帐号借钱,我们将拒绝您的借款申请。

小赢卡贷周末及节假日放款吗

小赢卡贷法定节假日不放款,顺延至下个工作日放款。

借款后多长时间可以还款,可以只借几天就还吗

放款后当天即可还款,“利息&手续费”均按还款计划全期限全额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