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如何办理房屋抵押贷款?

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是在银行贷款当中最容易获得大额贷款的方式。那么你清楚如何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吗?我们一起学习房屋抵押贷款常识,而货币通就是一个快速申请的房屋抵押贷款网站。

首先我们需要准确了解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石家庄等城市房屋抵押贷款的准入门槛——贷款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持有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

3、具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

4、抵押房产有房地产证,产权明晰,可上市流通;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其次做好贷款前的准备——上海房屋抵押贷款所需材料:

准备贷款资料:如果是个人房屋抵押贷款,需要提供,本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薄、收入证明、个人消费用途的相应合同、婚姻状况证明、房屋所有权证。

如果是企业需要抵押房屋,所需要提供的材料有:企业营业三证、开户许可证、企业章程、企业验资报告、购销合同,近六个月的流水、去年的年度财务报表和近半年的财务报表、资产证明(会根据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材料提供)。

最后,我们要熟悉银行房屋抵押贷款的流程:

1、房屋抵押贷款申请:借款人向金融机构提出贷款用途、金额及年限时间。如果贷款申请符合此金融机构的贷款范畴,接着就需要准备相应的资料。

2、看房评估:提交以上材料后,银行根据所提交的材料要对抵押的房产进行实地勘察、评估。每个环节都是房产抵押贷款流程中重要的一环,此环节直接决定着你的房屋抵押贷款的额度,一般来说,这次评估和市场价格会有一定的出入,因为评估机构会考虑多重因素。

3、报批房屋抵押贷款:将所有审贷资料还有评估报告或勘估意见书报送至银行进行审批。此时贷款客户一定要注意,把所有的资料准备齐全,如果到时候有缺少的会影响贷款进度。

4、借款合同公证:借款人级抵押人填写借款合同及所有相关文件、签字、盖手印,由公证人员对其进行公证。

5、抵押登记手续:银行凭房屋所有权证和借款合同公证书到查拳出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最后,还有许多房屋抵押贷款注意事项需要我们去重视。

1、抵押贷款的房屋必须有余值。不管是正在分期还贷的房产,还是全款购买的房产,还是已经办理抵押贷款的,该房屋申请抵押贷款时必须有余值。

2、房屋抵押的利率多样化。银行的利率最低,但审核时间较长,其他机构放款较快,但利息相对较高。

3、房屋抵押贷款比例多样化。以房产划分的居多,住宅,商品房,写字楼,别墅等,可贷款的比例是完全不一样的。

4、对房屋的要求。不同的地段,房龄,面积,装修等情况,都影响申请,或贷款后的比例、利率等。

5、对房屋用途要求严格。目前以房屋抵押申请的贷款是需要按照所申请的贷款用途使用的,而且严禁用于买房、投资等,中贷网可以达到快速申请贷款的要求,申请贷款这也是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