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警告科米不要向媒体告密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五警告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不要向新闻媒体 露信息,同时反驳外界对其助理就白宫如何处理科米被解雇一事的表述自相矛盾的批评。

特朗普在Twitter上发文称,科米在开始向媒体 露信息前最好希望两人之间的谈话没有录音记录。

特朗普曾表示,科米曾三次告诉他,他没有被调查。一次是在晚宴活动上,另外两次是在电话上。但熟悉科米的人士称,科米并未向特朗普提供这样的保证。

近日来,白宫新闻发言人就科米被解雇事件提供的表述与特朗普本人随後的说法相矛盾。

美国商务部周五表示,3月份商业库存环比上升0.2%。

接受《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上升0.1%。

根据周五公布的数据,2月份库存上升幅度被从之前预期的0.3%下修至0.2%。

上述数据已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但未经价格变化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