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准备替换货币监理署署长

一位知情人士称,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将在美国银行业监管领域做出首个重大调整,准备替换联邦特许银行监管机构货币监理署的署长Thomas Curry。

知情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很快任命代理署长接替Curry,工作至新任署长获得确认。他们说,这一调整最快于本周进行。

白宫一位发言人和Curry的发言人均不予置评。

Curry由奥巴马任命,五年的任期于4月份结束。他可以继续任职直至政府确定接替人选,他表示愿意这样做。

知情人士称,特朗普考虑让前银行家Joseph Otting担任该职位。Otting曾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在OneWest Bank共事。Otting尚未获得正式提名,提名需通过参议院确认。

知情人士称,政府考虑任命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LLP的银行业律师Keith Noreika为代理署长。

无法联系到Otting发表评论。

Noreika没有回应置评请求。他曾在特朗普过渡团队作为志愿者在财政部工作。

知情人士称,Noreika可能立即开始工作,但预计只是暂代此职。这是因为署长提名人员不大可能同时担任代理署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