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贷COO李卫斌受邀出席“2017互联网金融发展与创新论坛”

4月20日下午,由网贷天下主办的“新金融 新活力”公益城市行(北京站)暨互联网金融发展与创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温州贷COO李卫斌受邀参加,并与来自银行、消费金融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领域的从业者们,一起就中国供应链金融整体发展概况及趋势、网贷行业合规与创新之路、不动产金融创新与发展、大数据征信与我国信贷市场的发展、智能投顾在中国的发展状况和前景、我国信用贷的发展潜力与风险防范、网贷平台银行存管解决方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今年,线上信用贷产品似乎呈现出爆发式发展的态势,规模或将超过万亿,也越来越受到媒体和监管层的重视。会议上,针对大家关心的信用贷,温州贷COO李卫斌发表《2017中国信用贷发报告》,详细介绍了我国信用贷目前的发展状况和面临的问题。他介绍说大数据风控是信用贷的核心竞争力,信用贷大数据风控模型至少包括四大方面的数据,如个人信用、基本信息、消费行为和社会关系。他还表示,只有做好风控的企业,才能迎来长久的发展!

在随后的圆桌论坛中,李卫斌与信和大金融总经理张申、乾贷网副总裁王隆勋、羽象金融执行总裁陆毅文、 爱钱帮联合创始人万良中一起就“后监管时代的新金融机遇”进行了深度的讨论与研究!

李卫斌在圆桌论坛中表示个人对信用贷比较看好,信用贷服务群体比较大。同时,他认为,监管并不会对新的公司进行一刀切,互联网会进行分类监管。

温州贷非常认同网贷天下“合规、创新、合作、共赢”的宗旨,积极践行合规运营,深耕品牌服务与体验优势,于2017年4月14日,与新网银行正式签订资金存管服务协议,共同推进互联网金融合规化建设。

在互联网金融监管和发展进入深水区的背景下,温州贷将与行业优秀平台一起,共同构建和谐向上与合作共赢的新金融生态圈,推动行业良性发展,助力中国新经济崛起。

作者:高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