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新西兰元汇率将走高

澳元/美元盘中料将走高。该汇率技术面仍看涨,汇率高于上升的20和50移动均线,这两条均线充当支撑位,维持上行倾向。相对强弱指标受到上升趋势线支撑,位于50分界线上方。该汇率突破保利加通道上轨,可能预示看涨趋势持续。此外,0.7530美元构成关键支撑位,可能限制该汇率下行空间。只要澳元汇率不跌破这一关键支撑位,预计将朝著0.7575美元、甚至0.7595美元走高。只有跌破0.7530美元,澳元汇率前景才会转为看跌,下行目标看0.7510美元。

新西兰元/美元盘中料上行。该汇率位于上升中的20和50移动均线上方,20和50移动均线起到支撑作用且维持上行倾向。相对强弱指标看涨,预计将进一步走高。下行空间应受到关键支撑水平0.7015美元的限制。只要守住这一关键水平,该汇率预计将进一步上看0.7050和0.7070美元。反之,若跌破0.7015美元,则料将进一步下看0.6995和0.6980美元(4月21日低点)。

丰业银行驻新加坡的亚洲外汇业务主管Gerrard Katz称,从外汇市场走势来看,投资者预计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将在法国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中打败极右翼政党候选人勒庞。欧元全线走高,兑美元涨1.2%,兑英镑涨1.1%。勒庞曾誓言带领法国退出欧元区。马克龙在首轮投票中获胜对亚洲新兴市场货币是个好兆头。据汤森路透的数据,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较上周五尾盘水平上涨。Katz还称,法国大选的方方面面都刺激了风险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