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3月份西太平洋银行-MI先行指数高于趋势增速

-先行指数表明经济增幅连续8个月高于趋势增幅

周三公布的3月份西太平洋银行-墨尔本研究所(Westpac-MI)先行指数。
3月份 2月份
————————————————————-
先行指数 97.57 97.49
6个月年化趋势偏离(百分点) +1.17 +1.14

要素:3月份指数表明经济增速连续第8个月高于趋势增幅,但增速略微下降。这些高于趋势增幅的信号是在指数增速连续15个月低于趋势水平以及预示2016年年中以后的经济状况将更加疲软之后出现的。

结论:西太平洋银行表示,指数显现的持续正面信号表明,2017年上半年经济将稳健增长,但2017年以后的增长令人担忧。

评论:西太平洋银行首席经济学家Bill Evans 表示,他预期5月份澳洲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

Evans 表示,为了应对楼市和就业市场闲置产能带来的风险,澳洲联储和其它监管机构倾向于稳定官方利率和楼市监管调控升级的政策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