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Y稀万国际资金安全问题

关于ACY稀万国际资金安全问题

ACY稀万官网称为客户提供最高级别的资金安全是我们的生存之本。ACY稀万国际秉承公开透明的运营原则,采取一系列风险管理措施来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

ACY稀万资金的分离存放

根据监管要求,客户资金被隔离到证监会要求的世界一级银行信托账户中,除了客户用于交易之外,不允许以任何原因挪作他用。

ACY稀万国际银行账户

ACY稀万在香港汇丰银行开立账户
公司在国际知名银行机构——香港汇丰银行,开设运营账户和客户的银行账户。

ACY稀万国际监管

ACY稀万受澳大利亚投资委员会监管,公司严格遵守交易法则。为交易者提供公平、合规的交易环境。
我们产品和服务的优势

ACY稀万国际反洗钱规定

根据澳大利亚的反洗钱规定,在开通真实交易账户时,ACY稀万需要您提供完整、真实的身份证明及地址证明。您的入金需仅能由您名下的银行卡支付,出金仅能出至您名下的银行卡中。ACY稀万不支持任何形式的第三方的出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