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皇资本:市场外汇交易传递避险情绪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驻伦敦外汇分析师Lee Hardman说,欧元/日圆技术面表现不佳,因该汇率已跌破200日移动均线。此时正值投资者普遍不看好欧元之际,因不久前的欧洲央行言论降低了该行近期收紧政策的预期。在法国大选即将到来之际,日本投资者2月份抛售了创纪录的1.58亿日圆(合140亿美元)法国债券。欧元自2016年11月18日以来首次跌破117日圆。

欧元跌破117日圆,为去年11月18日以来首次,欧洲交易员对主导周二亚洲市场的避险情绪进行评估。加皇资本市场驻新加坡亚洲外汇策略主管Sue Trinh称,市场目前看到的主要是透过外汇交易传递出来的避险情绪。她还表示,特朗普政府释放出的信号如果引发报复,那有可能超过化学武器范畴,这令投资者感到担忧。白宫新闻发言人Sean Spicer向记者表示,如果向无辜民众发动油桶炸弹袭击,特朗普会进行回应。此前有关朝鲜的类似问题也令日圆前夜再次走强,并且持续到亚洲交易时段。欧元跌0.5%,至116.92日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