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发售全球首款获TUV莱茵高性能降噪认证耳机

3月8日,realme正式发布旗下TWS耳机新品realme Buds Air 3,这是全球首款通过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高性能降噪认证的耳机。TUV莱茵高性能降噪认证是基于消费群体的使用场景和自身特点,专为耳机产品制定的卓越性能标准,致力于帮助耳机品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这也是TUV莱茵与realme继智能手机高可靠性认证项目后的又一次创新合作。

近年来,越来越多消费者在工作和生活中使用音频设备观看视频、畅玩游戏、远程办公和聆听音乐,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真无线耳机三种设备融合使用的场景越发普遍。随着消费者对产品特性的认知度和兴趣呈上升趋势,低时延、高稳定性、通话质量、主动降噪等产品性能直接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决策。

为此,TUV莱茵将用户使用体验和产品研发有机结合,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摸底测试,将之与多年测试经验和测试数据相结合,依据目前行业内能够实现的较高水准,对标准体系的阈值进行了全新定义,最终形成TUV莱茵高性能降噪认证标准。

该标准涵盖互操作性、连接稳定性、声音延迟、降噪能力、通话性能5大维度,包含25项主要测试,如降噪性能、抗风噪能力、通透模式效果、游戏延迟、通话回声、通话延迟、空闲信道噪声、穿墙连接与抗干扰能力等,从专业的检测认证角度,为消费者甄选连接稳定、功能优秀、品质可靠、体验友好的高性价比产品。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副总裁杨佳劼表示,“TUV莱茵希望通过高性能降噪认证的推出,让厂商和用户更加关注产品的综合性能和实际体验,而非仅仅一两个单项指标。未来,TUV莱茵还将基于市场和用户需求不断升级标准,助推整个音频行业的技术进步。”

关于IBNEWS

IBNEWS(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ws )国际商业新闻,是提供全球商业资讯服务的公司。同时提供中国大陆、香港,亚太、欧洲、北美地区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制定、效果跟踪、竞争分析等经验和技术支持,并致力于将企业信息有效传递到世界各地。

IBNEWS目前拥有BNC商业新闻、IBNEWS、DAILYECONOMIC 等商业经济媒体和超过300家合作媒体及传媒资源。

IBNEWS、BNC商业新闻、DAILYECONOMIC 月均访问量2021年在亚太地区超过300万人次,全球被转载量月均达到50万次,语言及版本达到30个以上。

联系邮箱:China@Business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