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D与Freepoint达成新交易

新加坡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2日,PT Pertamina (Persero) 的贸易分支机构Pertamina国际营销和分销 (PIMD) 公司与Freepoint Commodities的子公司Freepoint Commodities Singapore Pte. Ltd.签署了多项贸易与合作协议。多项贸易与合作协议。这些交易加强了Pertamina Group和Freepoint在该地区的合作,让Pertamina Group投入更多精力用于优化公司资产、向国际市场供应商品,以及在印度尼西亚建立贸易中心。

2021年11月5日,双方在Freepoint新加坡办事处举办了签字仪式来纪念最近的这些合作,仪式由PIMD总经理Agus Witjaksono和Freepoint亚洲区首席执行官Ouyang Xiuzhang主持。美国斯坦福总部也派员出席了仪式,出席的人员有:Freepoint首席执行官David Messer、Freepoint副兼Freepoint SolarSheldon Pang。Pertamina Group的核心管理层也通过虚拟方式出席了仪式,出席的人员包括:PT Pertamina Patra Niaga代理首席执行官Harsono Budi Santoso、PT Pertamina International Shipping商务总监Harry Budi Sidharta和PT Pertamina Kilang Internasional原料和产品优化总监Yoki Firnandi。

PT Pertamina (Persero) 于2019年5月与Freepoint首次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当时协议的核心内容是关于廖内群岛桑布岛上燃油站的翻新工作。这次合作是双方合作伙伴关系的地标,因为这是Pertamina Group首次跟一家国际贸易公司合作,从它在印度尼西亚的许多燃油站中拿出一个,将其转变成为一个国际贸易中心。从那时起,两家公司一起实现了许多其他里程碑合作,包括2020年12月首次向桑布燃油站供应低硫燃油货物。

PIMD总经理Agus Witjaksono表示:“PIMD致力于为国际和地区客户及伙伴提供环保、低排放的产品和燃油供给。我们本周签署的这些新交易跟这些目标是一致的,这些新交易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扩大在全球的贸易足迹,我们把Freepoint Commodities视作我们长期的全球合作伙伴。”

Ouyang Xiuzhang从2016起一直主管Freepoint亚洲区的业务,Ouyang Xiuzhang表示:“Pertamina Group和Freepoint有着长期的合作计划,共同将印度尼西亚开发成了低硫油轮的国际中心,还共同开发了其他项目。最新签订的这组贸易与合作协议,进一步见证了我们的承诺:共同努力,在印度尼西亚建立更多贸易中心。”

Pertamina Patra Niaga(商业和贸易子控股)公司Riva Siahaan解释道:“通过PIMD、Pertamina和Freepoint之间的这些协议,拓宽了我们的承诺和合作,让资源池更大了,涵盖的油品类别就更广了。”

Freepoint副兼Freepoint SolarSheldon Pang补充道:“我们很高兴与Pertamina Group再次携手,它是我们在这个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期待公司继续攀登新的高度,共同协力帮助减少全球的排放。”

关于Freepoint Commodities

Freepoint是实物商品的全球商家,也是商品及温室气体减排资产的财团。  Freepoint还提供实物供给服务和相关的结构化解决方案。Freepoint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在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在世界10多个地方共拥有员工500余名。

关于PertaminaPIMD

Pertamina是印度尼西亚国有国家能源控股公司。Pertamina成立于1968年8月,总部设在雅加达,从事全球能源的上下游业务。PIMD是Pertamina的国际营销和贸易分支机构,成立于2019年8月,公司设在新加坡。

软文发布、新闻发稿服务,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QQ:99558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