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aso毫米波无线电技术产品将亮相北京

多伦多2021年9月2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毫米波技术和IEEE 802.11ad芯片组开发公司Peraso Technologies Inc.今天宣布,深圳捷豹电波科技有限公司将在9月27日开始在北京举行的2021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上,推出一系列毫米波数字无线电产品,包括Peraso的多千兆基带和60GHz毫米波相控阵芯片组。

捷豹电波(Jaguar Wave)的产品面向5G网络中带宽要求苛刻的应用。  这些应用包括:数据回程、智能城市连接、铁路通信、安全和监控、智能工厂和灾害应急备份网络。

关键特性包括:

  • 高带宽,数据速率超过2Gbps
  • 低延迟
  • 易于安装,带自动波束形成功能
  • 安装和拥有成本较低
  • 天线尺寸小,视觉冲击小
  • 抗干扰,采用毫米波频率和抗干扰技术
  • 确保数据和管理流量的安全

Peras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n Glibbery表示:“我们对捷豹电波(Jaguar Wave)的产品印象深刻,并对他们选择Peraso提供关键的毫米波组件感到欣慰。捷豹电波将这些无线电技术引入中国市场,这为两家公司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满足5G应用对数据带宽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期待继续保持这种关系,并扩大进入需要高性能、高性价比、运营商级产品的市场的机会。”

捷豹电波诚邀各位嘉宾莅临其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E区第4530号展位。

软文网 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