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金控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广州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8月6日上午,绿色金控组织开展“撸袖献血践初心,为爱助力我先行”无偿献血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全体员工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以满腔热血的状态和敢于担当的品质助推企业转型发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州临床血液供应面临挑战,血液库存紧张。绿色金控积极响应号召,精心策划此次活动,向全体员工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书》。活动倡议在公司内部很快引起了强烈回响,党员干部主动带头,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大家踊跃报名,用爱心助力抗疫。

绿色金控副总经理胡仲亮带头献血
绿色金控副总经理胡仲亮带头献血

 

献血现场,大家自觉戴上口罩,拉大间隔排队,有序进行表格填写、血压测量,抽血化验合格后分散就坐,等待献血。第一位献血的是公司副总经理胡仲亮同志,他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绿色金控运用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这次献血活动也是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此前,我参加了很多次献血,都记不清楚这次是第几次了,能为急需鲜血的病人奉献一份爱心,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还蛮激动的,尤其是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无偿献血事业需要更多年轻人的参与。”

“疫情当前,我虽没有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战斗,但能献血帮助患者康复,也是很开心的。”

本次参与献血的有“新手”、有“老将”,大家感慨良多,千言万语汇总成一句:只要需要,随叫随到这是热血逆行者们的庄严承诺。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0余人参加,累计向广州血液中心捐献3000毫升血液。

软文》https://www.rww.com.cn/是中国领先的软文推广,  发稿服务平台,助力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与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