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微跌,连续两日大涨后现回吐

《家庭理财》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微跌,连续两日大涨后现回吐。在岸人民币现报6.3094元,比昨日官方收盘价跌24点;离岸人民币跌0.14%,报6.3043元。

随前夜美元指数微跌但人民币大涨,今早人民币中间价大幅上调232点,至6.3146元;亚洲盘美元指数续跌0.13%,小幅波动,投资者等待周二美联储新任鲍威尔的国会作证,以判断其政策立场。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询价市场美元/人民币周二收报6.3064元

外汇市场:在东京定盘时间略微走弱后,隔夜美元涨跌互见,美元指数最新报89.81。

-市初欧元表现不俗,但目前基本上持平,同时日圆在东京定盘时间附近见需求,而纽约在新西兰意外录得贸易赤字后表现不佳。

-周二值得注意的风险事件包括美联储鲍威尔国会作证、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讲话、德国CPI和加拿大预算。-纽约时段10AM期权到期时间关注焦点乃欧元兑美元,届时11.6亿欧元执行价1.2350的期权将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