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对人民币汇率本周上涨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本周上涨,但月度来看,英镑人民币汇率呈下跌趋势(GBP HKD , GBP CNY).

英镑/美元盘中料进一步上行。在升破自9月7日以来的一条下降趋势线後,该汇率加速上行。上升的50移动均线进一步加强了该汇率上行动能,应继续推动该汇率走高。此外,相对强弱指标在50中性水平上方企稳,缺乏下行动能。因此,只要1.3270美元支撑位不破,预计该汇率仍看涨,料将上探1.3370美元,甚至上探1.3400美元。反之,只有跌破关键支撑位1.3270美元,该汇率才会下行,目标依次看1.3230美元和1.3160美元。

GBP/USD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P)周一称,英国经济在退出欧盟公民投票后的复苏迹象或许是海市蜃楼,认为英国与欧盟的关系存在不确定性令企业投资承压,拖累英镑兑美元触及1.3234低点。英国央行(BOE)周四举行货币政策会议,但过去一个月内英国整体经济数据不俗,预计BOE不会宣布新措施,并受FED官员的谈话偏鸽派打压美元,推升英镑兑美元至高点1.3346。今日市场关注英国通货膨胀数据,预估英镑兑美元支撑于1.3300附近,阻力于1.3370-90。